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購買生前契約要慎選,才不吃虧

要買生前契約真得要考慮清楚,不要聽業務說完就迷迷糊糊買了目前或10來年還用不到的商品,不然後悔的機率蠻大的,小弟目前接觸到一家行銷公司再幫高雄一家在地的生前契約做行銷,訴求比龍X'、國X、萬X等要來得伐算,且有消費者分紅及使用者分紅,原本我也不相信天下有這等事,當你買了他們的主軸商品--生前契約後,公司自下個月開始每銷出一件,即提撥2000元給之前買過他們生前契約的消費者分享公司利潤,目前平均每位消費者每月約可分到100元左右,每月都不一樣,有可能多領,也可能沒得領,因業績○的話,就什麼也領不到了,算算比將錢放銀行生利息要好很多,又不像其他生前契約,都是公司在賺利息,且目前我們繳的金額,100﹪信託,更棒的是其首創業界都沒有的使用者家屬分紅,讓購買契約的家屬因家人往生用了他們的生前契約辦了最後一場畢典禮後,也是自下個月起按公司新件,每件公司提撥1000元給已用該公司契約辦過畢業典禮的客戶分紅,你知道嗎?該公司這理念,推了7個月才有第一位使用者,其家屬因沒人跟他平分該筆紅利,第一月至第三個月都是獨得,就已領回了3萬元,目前因已有12位使用者,平均1個月可領回1000元,算下來一年平均家屬可領回12000元,若當初由一位25歲的家屬繼承這份紅利,他可領一輩子,不多就算他活到65歲好了,共可領40年,也就是說跟保險一樣,活愈久領愈多,最起碼可領回48萬元,且現在加入他們行銷行列跟本不用任何費用,我一時好奇去聽了他們的座談會,我原本還擔心,公司這樣發紅利,然到不會倒?也怕加入後有什麼花招,會不會叫我買,結果聽完座談會後,我了解其公司制度後,我不僅加入其行銷行列,當場表明因家中有長輩都已80好幾了,可不可以一次買三張,其說因公司這張契約有紅利分配,一人只能買一張,有轉出去或使用掉才可再買第二張,若要買三張須以不同人來購買,XD還真硬是不讓我買,於是我當場成了這家公司的肥羊,而且是心甘情願的入虎口,目前我也是這家行銷公司的二星經理了,短短三個月,我就拿回我所花出去的錢,而且在跟朋友分享時,大家都說那有那麼有良心的公司,真是佛心來著,皆叫我帶他們去深入了解,目前為此還沒人說不好的,只是有人認為目前他不需要罷了,所以說如果有人有想要購買生前契約的朋友,你一定要三思,多比較,平平一樣的服務內容及項目,你是要去買他的服務品質還是名氣加上廣告費,還是買一張真正對消費者有利的契約呢!

沒有留言: